傻了吧唧的

【何赵】我们永远在一起

何浩楠×赵一博

可能be向

私设节目已经结束,两人交往许久


(二)

天空刚蒙蒙亮,赵一博已经收拾好了行李,他还是没有办法面对何浩楠,所以他决定先离开一段时间。

打开门就看到何浩楠靠着墙缩在门口,赵一博没打算叫醒他,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就安安静静的离开了。

何浩楠这一晚并不安逸,冰冷的地板和墙时刻在折磨着他,加上他心里烦着赵一博的事,醒来时浑身酸痛的受不了。何浩楠动了动僵硬的脖颈,伸展了一下手脚,那该死的酸痛才终于消失了一点。

昨晚睡着之前他想着今天一定要好好和赵一博谈一谈,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他产生分手的想法。

何浩楠想趁早先去给赵一博先把早餐做好,等会他起来就可以直接吃了。

想到这,何浩楠浑身就充满了干劲。

八点的闹钟响起,何浩楠敲响了客房的门。

“一博,你起来了吗?”

“一博?我做好了早饭······”

“一博~”

何浩楠喊了半天也没听见赵一博的回答。

“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”何浩楠急忙开门进去查看。

“一······”

何浩楠的声音就这样卡在了嗓子里。

赵一博走了。

他就这样一声不吭的走了。

他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呢。

何浩楠拿出手机拨打赵一博的电话,一个又一个的接着打。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······”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······”

很显然,赵一博把他拉黑了。

何浩楠有些手抖,他不知道赵一博有什么可以去的地方。

他慌慌张张的拨打陈少熙的电话,这一刻,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陈少熙,他是赵一博和陈少熙在这个城市里唯一的朋友,何浩楠只能吧希望寄予陈少熙身上。

“嘟嘟。”

“喂,少熙,一博今天有联系你吗?我联系不上他,他有去找过你吗?我······”

另一边的陈少熙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。

“你先别慌,我现在联系一博看看能不能联系上,你不要着急,说不定他只是出去忘了和你说了。”

“不一样,这次不一样,一博昨天晚上和我说了分手,他今天早上就不见了,我找不到他了,我······”

何浩楠的慌张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。

“少熙,我先出去找一博,如果他找你的话记得联系我。”

“好,那你注意安全,你······”

陈少熙话还没说完,何浩楠就挂了电话,胡乱穿上鞋就出了门。

 

赵一博确实没什么可以去的地方,他大早上就出了门,也只是在小区旁边找了个酒店住下。

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。

早上电话一直响,赵一博能想象到电话那边的人着急的样子,索性给他拉黑了。

“喂,少熙。”电话响起,赵一博接起陈少熙的电话。

“一博,”陈少熙见电话通了急忙开口,“你去哪了呀?何浩楠刚在找你,找的都快哭了,你两怎么回事呀?”

“少熙,事情有点复杂,我还没有想好,现在还不想见他,等我想通了,我自己会回去的,不会太久的。”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,是不是何浩楠那小子欺负你了,是的话你说一声,哥们现在就加上兄弟们去教训他!”

“没有。”听着陈少熙气愤的话语,赵一博失笑,他那模样,赵一博真怕他说一句是陈少熙就会立马摇人,“少熙,这件事你别管了,我想通了自己就会回去的。”

“何浩楠一大早就出去找你了,你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,让他别在外面瞎找了。”陈少熙见劝不了,也干脆放弃了,这种事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会联系他的。”

“一博,两个人在一起呢,最重要的是沟通,有什么事情说开了就好了,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,你······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一个单身狗还给我传授恋爱经验呢。”赵一博打断陈少熙的施法,道理他都懂,可真到这个时候,却怎么也劝不了自己。

“哎呀,我不管你们了,你们自己解决吧,掰掰!”

陈少熙恼羞成怒的挂了电话。

嘴上说着不管,他还是转身就给何浩楠打了电话。

“一博说了,他自己想清楚了会回去的,他也没说他在哪里,你也别着急,至少他现在是安全的。”

交代完,陈少熙“啪”就挂了电话,完全不给何浩楠开口的机会。

 

赵一博放任自己在酒店睡得天昏地暗,再睁开眼已经是凌晨了。

算了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