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了吧唧的

【何赵】我们永远在一起

何浩楠×赵一博

可能be向

私设节目已经结束,两人交往许久

 

“你和姓赵那个孩子怎么回事?”

“没怎么回事。”

“玩玩可以,可别认真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您又不是不知道,当时就他热度最高,我当然得和他走的近一点了,这不也是您教我的吗?”

“你知道分寸就行。”

 

赵一博呆呆的听完录音,那个声音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了,毕竟,那人早上才抱着自己说不想分开。

给他发这份录音的人是什么意思?

只是这些赵一博完全没心思去考虑,他满脑子都是何浩楠的只是玩玩。

他应该歇斯底里,抑或是痛心疾首的打电话质问何浩楠的,可赵一博做不到,他的教养不允许他做出这样的事。

或许其中有什么误会呢?

赵一博在心里为何浩楠开拓,可事实就摆在这里,赵一博说服不了自己。

一口闷气堵在心口出不来,赵一博索性捂在被子里逃避这一切。

“滴滴。”

手机响了。

不用想也知道是谁。

今天赵一博实在抽不出力气来面对何浩楠,干脆关机不管。

 

何浩楠半天没收到赵一博的回复,便直接一个电话拨了过去。

“无人接听,赵一博怎么回事呀?”

何浩楠嘴里嘀咕着,却也没多想,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过,毕竟两人现在也是有工作的人了。

 

“一博(ber),赵一博(ber)······”

“你在干嘛呀~”

何浩楠到家鞋都没换就忙着找赵一博,可喊了半天,连个人影都没见着。

“一ber~”

何浩楠“欻”的推开房间门,就看到赵一博团成一团缩在床上,可怜巴巴的。

不确定赵一博有没有睡着,何浩楠放轻脚步走到床边,小心翼翼的缩在赵一博身旁。

他也不叫醒赵一博,自己玩着赵一博的头发在那傻乐。

赵一博还是被何浩楠的动静弄醒了。

何浩楠很开心,一双狗狗眼亮晶晶的看着赵一博,“一博,你醒了,饿不饿呀?我给你煮面吃吧?”

他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,完全没注意到赵一博冷漠的样子。

“不用了,我吃不下。”

看着何浩楠傻傻的模样,赵一博甚至开始怀疑那话真的是他说的吗,他这样的小狗,嘴里也会说出那样伤人的话吗?

可即使是甩出那份录音和何浩楠对峙,赵一博也做不到。

他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他离不开何浩楠。

何浩楠也终于发现了赵一博的不对劲,他把脸凑过去,轻声询问“一博,怎么了,今天有什么不开心吗?”

“你别碰我!”

何浩楠伸手想把赵一博拦进怀里好好安慰一下,没想到他的反应这么大。

何浩楠很受伤,他不明白为什么赵一博要这样凶他,还不让他抱。

他盯着赵一博,没一会眼睛就红了,小狗眼泪汪汪的盯着赵一博,赵一博看着小狗伤心的样子,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他,干脆选择逃避。

“你就当我有病好了,最近我睡客房。”

赵一博麻利起身收拾好东西就去了次卧。

何浩楠还属于懵逼的状态。

怎么就发展成分房睡了,他不应该是马上道歉在给自己一个爱的抱抱吗?

反应过来的何浩楠连忙追去客房,却没想到赵一博把门反锁了,他只能一个劲的敲门。

“一博,你给我开开门好不好,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,一博~”

何浩楠喊了半天,赵一博终于开口了。

“何浩楠。”

赵一博只有在生气或者很认真的时候才会连名带姓的喊他何浩楠。

“我觉得,我们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,你也别敲了,你就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吧。”

“赵一博你什么意思,你是要分手吗?”

“赵一博,你开门!”

何浩楠很慌,大大小小的矛盾也闹过,但赵一博从来没这么认真的说过重新考虑两人之间的关系。他也不愿意走,就这样守在赵一博门口。

一墙之隔,两人各怀心事。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